赣州华鑫针织有限公司

华鑫针织举行庆元旦趣味活动


作者:人事部 阅读次数: 发表时间:2015-12-29 10:05:38

为丰富员工的娱乐生活,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,增强凝聚力、体验团队合作精神,展示华鑫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,欢庆元旦,公司于12月28日下午全体员工欢聚一团,举行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,活动节目有1:展示风采,2:造反运动,3:单腿火车跑、4:无敌风火轮,5:接龙比赛,6:点球大赛。比赛实行记团体总分的原则,按累计积分高低进行奖励。

比赛中员工们积极参与,相互配合,人人精神抖擞,个个斗志昂扬。有趣的活动让大家笑破了肚皮,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做什么事都要有计划,有分工,要相互沟通配合,才能取得好的成绩,要稳中求胜,不要马虎了草,急于求成,不让差错在自己手中发生,否则将会全盘皆输,同时取得了好的成绩不要满足和骄傲,要尽力将事情做好,做得最完美才是第一。

经过二个小时的比赛,飓风队(缝挑、办公室)以总分153.25分的成绩险中获第一名,龙虎队(洗烫、包装、成衣)以148.4分获得第二名。

活动结束时公司总经理感谢大家在2015年所作出的努力,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,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。